Wednesday, May 7, 2008

母亲节

五月的第2个星期日被世界规定了是母亲节。。。

叛逆期的我,已经让母亲一次又一次的掉眼泪。。记得第1次见到她掉眼泪是在初中1的时候。。那也是我第1次记过。。那时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弄到她这样,所以就决定离开这个家,去寻找自己的天空。。(最后还是回家)

第2次让她再流泪,是她求我回家。。因为我又因为某些事离开。。。。。。

这些回忆总是不段的在我脑海里重复。。

时间慢慢的把我变成了成熟,令我明白是非黑白。。我开始听妈妈的话,和妈妈的关系好了很多。。。渐渐的,我视妈妈为我人生重要的人。。有次弟弟顶撞她,我生气到就来拿椅子想打他了。。

曾经不知道亲情,友情和爱情排位的我。。也随年龄而会分了。。所以,第1任女友分手的原因成分有包含亲情在内,更加别说叫我离开家里去国外发展。。我真的做不到。。可能家庭的教育,令到我变得大男人,需担起责任。。因为有一句话常在我脑海里出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公公去世的时候,爸爸的眼泪没掉过,他说只是觉得遗憾,还没尽完儿子的责任。。。

现在我能做的事就是,尽量陪在他们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