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Pulau Redang

以前就一路渴望去pulau redang 玩,因为听说那里的环境很优美,海水很蓝,天空很蓝。。结果。。。我去的那间就没那么完美了。。那是一间叫REDANG KALONG的。。真的象打麻将,拿1,3筒KALONG2筒。。不过还好。。可以走路去laguna 见识见识。。下次记得一分钱一分货。。。


美丽的椰树


我们的住处。。。


码头。。


在laguna玩水。。


on the way to redang..i look so blur...


大合照。。

这次我们有29个人去,包括了我们的senior,junior(interior);senior,junior(interactive);还有朋友的朋友和以前的classmate。。好热闹。。不过多人不一定好玩的,反而更乱。。

我还是第一次snokerling。。然后和那些鱼零距离的接触。。不过它们也留下了一些纪念在我的手脚。。当中在marine park的时候,我一个人一直在找传说中的大石班,还好皇天不复有心人。。我的朋友们都没这个机会见识到。。我还看到3条。。

夜里的redang海滩真的是那么的美。。以前有人和我说过,你没可能看到这么多的星星的,我第一次见到银河的感觉。。那些星星和月光的点缀真的配合得天衣无缝。。幸运的是我看到流星。。可是来不及许愿。。:(

这次最难忘的不是沙滩不是海。。也不是银河星。。而是我们玩的游戏---说鬼故事。。。那晚,我才喝2罐啤酒,然后就在那里看星星。。突然有朋友说不然说说鬼故事吧,反正无聊。。然后我说不要,因为我知道自己怕这些东西的。。。结果还是逃不过,然后我就被拉出来说,我一连说了好几个真人真事,有些就发生在我的朋友的。。然后他们就开始怕了,过后我就用:“这些东西别玩,尤其是这么多人,又在这些地方,很容易出事的”来结束这个游戏。。突然,其中一个女的就作呕,然后整个人就站起来大叫和哭,她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安抚到她,然后她就一直在那喃喃自语。。。我们大家都很害怕。。女的都找我们陪他们回房,大家都睡不到。。那个女的还用扫把档门好让那个门是开的。。。她这样的动作真的令我们不解。。更恐怖的是原来我们开始的时候,有人说看到她已经在那里哭了,然后一直问自己是谁,还说了什么:“故事开始了不能这么快结束”,“7个人一定要说完7个鬼故事”。。这些都是从朋友那里听回来的。。想起都鸡皮疙瘩。。。害我那晚没得好睡,整晚仿佛觉的有人在走来走去,然后靠近来在我旁边看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