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给你的信

那天和你喝茶,大家都多了一份陌生。。可能找不到那个沟通的桥梁吧。。可是看到你除了头发和身材改变了以外,你的笑容,面孔,声音和那股热情依然的和往日一样。。可是你的内心是如何,我已经无法猜透了。。以前是还能猜测,现在已经陌生了,以后更不用说了。。

相信你己经开了那个bag了吧,你应该也发现到里面有些东西。。时间也过得很快。。转眼间已经是一年了,当初你说你会回来完成那个东西,叫我等你,可是事实难料,我们已经弄到这样的田地。。。

其实。。我一直都放不下。。我真的有幻想过你回来,然后我们一起完成那个东西。。在你离开以后,我也没刻意的去找人陪,可是出现的往往都不是我想要的。。。你说的对,在我们里你看不见未来。。我是个答应了就一定会完成的人,相信你也了解这点。。而我呢?我也知道你向往如何的生活,有如何的人生目标。。。所以当你说离开的时候,我没有挽留。。当初以为这样做是成全,可是那只是个愚蠢的想法。。。反正已经过去了,说再多也没有用。。

如果我们的缘分还能再续的话,我不会再这样让你有机会离开第2次。。因为往往机会只会给一次。。你说的对,"随缘亦惜缘"曾经因为我的不浪漫,不会说甜言密语,粗心大意,孩子气,令到一段缘份破灭。。

你不给我看你的blog,原因是不想令我担心,我不在意,因为我知道。。你的忧虑,问题和种种烦恼都已经不在我的管理之内了。。相信他已经成了你分担,关心你的对象。。你们未来的路会是如何,已经不是我的事情了,而我只能做的事是。。。衷心的祝福你。。看到你开心和幸福,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