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找工啦。。

现在真的烦。。不知道要帮爸爸忙,还是先自己去闯。。。

可是爸爸的心意是要我拿到degree,问题在于我真的不想再读了。。在我计划了以后该如何走的时候,你突然这么说,会令我很难做的。。文凭虽然重要,可是我做这行的,经验和creative才是主要的。。希望你能明白。。

过2天就要去interview了,感觉有点紧张,毕竟不是平常的freelance工而是fulltime。。还是有点怯场的。。

爸妈,以前的我真的是不会想,让你们担心这么多。。这次让我自己作决定好吗?我已经有了所有的计划了的。。希望你们支持吧了。。不是金钱而是精神上的支持。。我希望闯出自己的天空出来,也希望你们给我个机会。。。如果我真的有一天跌倒了,不用怕。。我会自己趴回上来的。。。

为了这个计划。。我牺牲了很多的东西,如时间,朋友,异性朋友,可能还有睡眠。。。我真的希望在5年内能完成我要的东西。。呃。。不是希望,是一定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