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外劳?designer?外劳=designer?

#*$&#@)$^*@(#^(*@^#*(@# 怨气冲天。。。。
凡是别去到尽,缘分早必早尽。。
你他妈的。。你怎样"鸟"我 "干" 我,我都可以忍。。因为我要学东西。。。
可是你别自以为事,他妈的。。我知道你经验比我好。。我都没什么了。。
但是我来site不是帮你打杂的咯。。
4天。。。4天你都叫我拿着那个扫把扫地。。倒垃圾?niama 你过不过分点哦?
你以为你是叫bangladesh做工?帮你扫还要给你吊?你老母啊。。佛都有火。。。。。
你以为老板请我是来帮你打杂?
ccb。。。。是我忍你吧了,不然我早就在那里和你大嘈了。。我不想因为这样的事影响其他人做工。。
面子是人给的,架是自己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