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朋友

已经好一阵子没来写blog了。。
随着年龄越大,就想起当初小学大家都写的纪念册里。。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在这段时期里,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当我失落的时候,你们扶我一把。。
当我寂寞的时候,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当我掉泪的时候,你们静静的看我。。

昨天有几个失落的人,又在那间pub喝酒。。。大家虽然没什么聊,可是大家都大概知道什么事。。
不过当没事的时候,大家又会说出那天哪个傻佬做过什么来。。。哈哈。。

昨天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是第1个在这班朋友哭的人。。哈哈。。(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可是次数最多的不是我。。。呵呵

不知道哪天,我们的缘分会结束呢。。如果真的要在那里有个句号,我希望是一万年以后。。。

朋友,我会珍惜我们 :
一起打球
一起打拳
一起喝茶
一起搞生意
一起打机
一起交换秘密
一起吃lunch
一起喝醉
一起呕吐
一起傻笑
一起分享
一起寂寞过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