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对不起

今天,三月二十日。。。我做了一件一生人当中最大的错误----我记错了女朋友的生日。。。
我把现任的女朋友的日子弄错了
把她的生日记成是我前女友的生日,不单这样子,我还越解释越错。。。
我真真的在她的心里留下一道很深很深的伤口,我知道她的想法,思想,她的感受。。。就算我再说再多的对不起都是无补于事。。。因为错了就是错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如何tam回她,我自己的心里真的不知道。。。可是我很乱,我很怕。。很怕失去她。。。。。。。。。这种怕,不是一般人可以体会的,我不知道如何表达,不知道能和谁说出心中的话。。。。。。。。
自从和她拍拖开始,我已经没上来这里写blog了,因为,我的不开心,开心,烦恼一切一切都是和她分享,分担。。。她已经渐渐的成为我的聆听者。。。而我呢?我竟然做不好自己的本分,反而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无意的令她伤心,失望。。。。我真的很怕有天她会对我绝望。。。。
我真的已经用最好最好的方式,和她拍拖,我对每段感情都是那么得认真。。。。。。
佩。。。。。。。。。对不起,我伤你太深,如果时光能倒回,我真的希望我不会记错,我不会越描越黑。。。。我无法原谅自己的错,可是我想不到更好的补救方法。。。。。。。

真的希望,明天你睡醒后就没事,不过这些都是我自己天真的想法。。。。如果忘记一样伤你那么深的东西,没有可能说忘记就忘记的。。。。。。不止如此,在之前我还为了要和你说话,再累都听电话,结果又出事了。。。。。累到自己语无伦次。。。。。。。。。。。。。又再令你伤心。。。。。

你连出去喝茶都想到帮我借电话,你做每件事都想到我。。。。。其实,我也是,只是,很多东西我都没有和你说。。。。。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在认识你的时候,我已经有表明立场,我是个如何的人。。。如果你真的feel到我的为人,你就会知道。。。。。。。。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