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农历新年

今天是年三十晚。。。团圆饭都是在今晚的。。而我们家也是没改变,都是一起吃喝,唯一少了的是,那个很多主意很多话说的妹妹--winnie teo。。不知不觉她已经在那里就来四五个月了,这段时期,她渡过很多东西,可是坚强的她,加上家人的支持,身为这个哥哥的,看到自己的妹妹再次站起来都觉得开心。winnie,新的一年咯,要有新的开始,新的出发。。

说起你哥我,我也有新的开始,新的出发了。。电话不见,可能就造就了我该除去旧的,因为未来的路没人能肯定是如何的。。所能做的是,珍惜先在,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今天我和她终于看到戏了,有些东西,可能是很神奇的,可是我说不出为什么。。。我和你就像心有灵犀的感觉,我在想什么,想做什么,你都像知道的,就算是不知道。。你大概大概都猜得到。。而,我也是一样的。。。

虽然大家都说,这真的是很快,很怕会失去。。可是,我都是一直那句话安慰你:“珍惜眼前的一切,别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你所怕的东西难道我就不怕吗?以前我真的以为感觉大过天,可是这次,我才知道什么叫心有灵犀才是最大最舒服的。。。至少,开心的事大家一起开心,伤心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如何去控制。。我虽然口说脾气好。。。控制的到,可是也体谅下我是个人,也是有七情六欲的。。。我没可能看着你这样做,我还能开开心心的当没事。。你也知道我最不喜欢吵架。。。然后很多东西我都不喜欢表明得太明白。。。。

刚才你在msn说的那句话后,我的心情就像掉进谷底。。和你一起到现在,我第一次觉得如此。。。。我明明知道你有事,可是,你却不给我理。。。我就算。。。。。。为何?为何要说出那句话?我真的是很介意的,别看我平时不认真,爱开玩笑。。。在需要认真的时候,我比任何人认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如何的人。。。。我也有和你说过,我不希望你会记得,可是。。。如果你真的忘记,请你请你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想想我的感受。。你不是说我想什么你都像知道似的吗?为何这一次会miss Q?

眼泪在打转了几回,这次你满意了吗?终于给你看到我down的样子。。。说真,没几个人看过。。我不希望人家担心我,我不希望人家安慰我。。。。我只会做回我想做的东西。。。。。

伤心的事说完了。。。心情也好一点了。。。。。。。。。。。。。。。

接下来说说开心的事吧。。。。我已经没上网差不多3个星期了,因为转了工,现在我在rawang的kopistreet打杂。。。4pm-12.45am。。所以根本没有时间和精神想去上网。。如果有空余的时间,我都会留给我想见的她。。和她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很放心,当然也少不了快乐。。。最喜欢看她笑,看她做傻傻的事,看她像发现新大陆般的可爱样子。。每一次我都很想记录起来回忆,不过还好我的头脑还不至于那么迟钝。。我还是一一record起来了。。今天有人向我complain为什么都不和我拍照。。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样子早在我的脑海里,我又何必拿照片呢?有时用来想的会比直接拿来看更加得甜蜜。。。你没试过吗?试下吧。。想念是永远得那么甜蜜的。。。

说真,与你相识到开始到现在。。大家都像眨个眼睛。。。你透不过气,我怕失去。。。有时,我也不明白,为何我每段恋情的开始都是要这样的。。难道真的和样子有关系?我天生就是这个样子啊,我不觉得有什么,我还很感谢我妈把我带到这个漂亮的世界来。。。朋友,我参什么朋友就是什么人?真的是所有的近朱者都是che?不能没例外的?别忘了还有一句话。。出于污泥而不染。。为何从来没人用这句话呢?为何总是要往坏那里想呢?对。。做最坏的打算是对,因为那是要保障你个人罢了。。。你没受过伤,会长大吗?天天都是那么的按照规矩,真的会快乐吗?关在鸟笼的鸟真的是每天在那里高歌吗?还是在那里呐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