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弟弟

昨天睡意满满的,突然妹妹跑上来说becky不见了,因为弟弟忘记关门它跑出去了。。
当时的我好紧张,都来不及发火。。。然后我们3人就兵分两路去找。。。。开始用走的找,过后觉得不是办法,就驾车去找,我家那区全都给我找完了。。。

越找我的心就越失望,因为真的太大了,它又那么爱玩。。肯定不知道会去那里了。。。当时我真的很伤心,突然脑海里都浮现出它的样子,想起和它一起度过的trainning,带它去玩。。。一大堆的回忆,因为我知道我就来失去它。。。。然后还想到它一只狗在外面,怕会给人打死因为它不是小狗人家会怕它。。。又想到它可能会饿坏。。。。。。。。。。好多好多,然后最后想到我弟弟的粗心。。。我跟加的大火。。

不过。。。我还是没放弃,心里一直祈祷快点找到它,别让它在外面逗留那么久。。。。可是。。。事实不如人想。。。。

最后,我在想它可能在我家门口等,就转回家去看看。。。可是还是失望,然后就驾车慢慢的一路走,一路喊它的名。。。。。
当我绝望到谷底时,在我家那排最后的几间,我感觉到它好像在那里。。结果它真的在那里,它傻傻的在人家门口,看样子它适乎在等那家人开门。。过后,我喊它。。。然后开门,它就很开心的快奔过来然后上车坐了。。。我看到它一直在战抖,我知道它一定是很怕了。。然后我赶快的抚摸它,安慰它。。。它也好像很懂事的舔我的手。。。然后我和它说,下次别乱跑,等下找不到你。。。。。。。。。。。过后就去载我弟妹(因为他们走路去找)上车我弟弟还说它干吗乱跑。。。结果给我骂到他不像样。。。。

一回到家,我和它说home,只看它很快的就自己跑进去。。。这次相信对它来说是个不错的经验。。。回到家就要出门的我,和弟弟说你那里可以这样粗心的,而他适乎有点敷衍我的继续在打机,然后就惹起了我那把火,把他骂到狗血林头,如果今天不是狗跑走,而是有几个人走进来。。那么我们家就会遭殃,还有妹妹她是个女孩。。在这样的社会,哪里还有安全的事。。。。因为你的一句“忘记了”就搞到这么多的事。。。。。。。。。

妈妈晚上还打电话和我聊说如何找到它,在哪里找它等(因为我在外面喝茶)。。。然后聊到我在那里找它,我说在我们家那排咯,她说可是弟妹有找过都不见,我说不知道。。。可能是我一直祈祷找到它吧。。。。。。

Becky。。。它已经是我家的一分子了,没有它我相信很多人都会不习惯。。因为它的可爱,弄到爸妈都哭笑不得,因为它的爱玩,弄到妹妹每天都给它欺负。。而在家里,它只有听我说话。。。也因为只有我是对它又疼又骂的人。。。每天回家或出去我都会和它“交代”的说拜拜,有时半夜回家,我都会去抚摸它,和它聊聊天,虽然它不会应我,可是过后都没有了因为我好像打扰它睡觉,看到它blur blur的样子。。而它知道我回来就会衔着它的玩具来找我玩。。然后值得一提的事,它考trainning得到全场最高分---80。。。当时我还以为它会像平时那样坏蛋,而我是第一个考的人,满多人看的,好大压力。。。

忘了提它是女的。。最近它的皮肤不好,弄到它这里伤,那里流血,看到我都心痛。。。可是就算它变得如何,我都不会放弃它的。。。。因为我和它的感情,不是一两天建出来的。。。它也是我寂寞时候的聊天对象。。。。。。。到现在我还单身除了是缘分还没到以外。。我还有它和一班的朋友陪我度过。。。已经无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