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NEW YEAR

真快这样又一年了。。
回想过去,真的不想太去回忆。。因为伤心的事往往多过快乐的
不过,在2008年,可以肯定的一件事是。。。我喝的酒是越来越多。。为什么?朋友有事,需要陪。。自己有事,就想喝酒。。。
有时甚至一个星期喝几天。。。
在朋友的电话里都是我喝醉做的傻事。。。太多了。。。
而在new year eve的countdown,我去了the curve。。当然这次也是clubbing。。我们8个人开了3支barcardi lemon。。。。不用说又是醉。。不过这一次比较够力。。。我醉到和另一个女子朋友一起躺在外面的走廊而完全不知道为何会去到哪里。。
更惨到自己的电话也不见了。。。
朋友都说为什么每次都要喝到那么醉。。何苦?就连我自己都无法解释。。真的。。。。可能有心结打不开吧,可能伤心,可能开心。。。。而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cut line,爸爸就说做什么要这样麻醉自己?
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我一来可以换电话,二来可以清一清电话里面的contact。。有些平时不想del的contact可以一次过清完。。。。

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1 comment:

Jenna said...

短短的假期我要开学了,又要开始压力的生活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不要再喝得那么醉,喝酒伤身,
前几天我看到alicia, 超级开心,
对自己好点,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