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朋友的朋友

没有想到会和她的距离越来越近,都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不是。。不过我朋友就在这个星期日就飞回n.z。。那时过后,可能大家的距离又在拉远了。。那天和她两个人去看半夜场,然后一起走pasar malam和吃西米捞。。我都蛮惊喜的因为会和她单独出去。。

昨天我因为上完了课,就主动说要载她去看牙医,原来她和她一样也是有绑牙的。。以前我也曾经陪她去看医生。。。然后我们就去找另一个朋友然后一起吃午餐,可是那个午餐太丰富了。。过渡饱和。。哈哈。。就这样三个人心血来潮就上了云顶然后我就带了两瓶红酒上去请他们喝。大家都喝到high high地,然后一个就在说做工的经验,两个就在听。。我朋友就说别让她喝太多,她酒品不好没人控制得了她而我就特地要给她醉。。呵呵。。

过后下山就去了一间西餐店吃东西,然后就把另一红酒给喝完。。原来一边吃西餐一边喝红酒是很享受的。。最好笑的是那天我以为没醉的人已经是醉了,而以为会醉的却最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