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今天梦到了一些奇怪的梦

梦的开始是从一个小男孩开始。。
他生活到十岁时,就因为想要去看外面的世界也离家出走
到二十岁时,他满满自信的从外面回到了家,可是家里的生活和人物对他都不熟悉了,他有点失望
在三十岁时,他决定再次离开这个家出去外面学习东西。。
在四十岁的时候,他在次回来了,这次他满头白发,看见父母都作在椅子上,一面的岁月痕迹,和那斑白的头发。。他的心好痛。。
就在这时候。。。突然我的电话响,朋友叫我吃点心。。气死我,没得梦到接下来是如何。。可是很奇怪,我第一次梦到这样的情景,而且是这么的清晰和熟悉。。可能因为我以前离家的时候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