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最近

最近总是觉得对任何东西都不起劲, 为何会这样...
朋友说人做一件事如果是无目的的,是很可悲的...
我发现自己却做了很多这样无目的的东西......
是心累了想找个靠岸吗,还是只是想找个人依靠和分享喜悦..

发现自己对感情都完全没完感觉了,就算再美的女孩在面前出现...
那感觉都是杀那间的出现和消失.....好可怕....
自己从几时变成了这样的.....
从那天的心痛开始....我有想过认真去感觉..去感觉感情....

说真...真的感觉到自己很寂寞....刚才看完了"凤凰四重奏" 发现..
缘分..命运...是你在出生的那一刻已经定了下来...
如果是你的东西,再过100年..它都还是你的........
"遇上自己喜欢的人,有任何的事情都别这么容易放弃,只要你还喜欢她"
"只要有信心,凡事能成功"

冷静的想了又想........
发现自己还是很爱她..........
没办法放下.........
虽然过了很久......可是她还是在心里
看到她和他的照片...真的不知如何.....眼泪总是往心里留..........
曾经想过找另一个来代替,可是那感觉真的忽冷忽热.....
为何上天要做这样的安排....我是真的撑不住的...........
最近心都在痛....感觉已经没感觉........食欲也减少了........一切的冲劲都少了.....
为何要这样对我.........我做过了什么......
.....................
.........................................不要这样对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