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會呼吸的痛

昨天睡醒就想出去,結果沒車...然後就一直等到10點多..然後在駕車的時候..心突然很痛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是不是像fish leong 的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然後我就想找人陪,找人單純的,靜靜的陪我...可是就是沒有,我要找的人在睡覺....而我就想到遠方的她..很想讓她知道,想她關心下我..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這麼沒有用還要她擔心...

以前也有這樣痛過,不過那個時候是和她吵架和分手...昨天都不知道什麼事....可能是累積下來的東西...那天還勸jimmy說不要為了女人而.......這次不知道是為誰...好像又是她....有時候狠自己為何總是愛上不能愛的人....一次又一次這樣.....

本來以為不會再痛了..可是剛才一個人駕車的時候..又在想一大堆東西...什麼都想...又在痛回....是不是有病呢了....

現在很怕一個人............

No comments: